close

決定結婚的日期以後,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挑喜餅(是個愛吃鬼無誤)

雖然當時候心裡就有想說要訂某家有名的公益喜餅,

但還是很開心的去試吃了四、五家(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,只好瘋狂試吃)

等到後來某家有名的公益喜餅的試吃品送到我家之後

老實說,我真的還蠻失望的,因為我很愛吃餅乾,我只能說抱歉,他真的不能達到我的要求

所以我開始上網咕狗臺南的公益喜餅有哪些

很慶幸一次就找到-「展翼」這一家

IMG_0008

 

<喜餅盒的封面>他們家沒有包裝,我很討厭哩哩摳摳的包裝,展翼又再次打到我的心啊!!

  IMG_0009

<試吃品也是這麼多喔,超級大方的>

我還記得我那天騎機車到他們店裡去拿試吃品(被嚇到了,一定要拿試吃品)

 

天氣很熱,他們的辦公室也沒有開冷氣,

但負責銷售的小鈺卻超級親切,一次就拿了一盒的試吃品給我

還很熱情的招呼我

加上真的有看到一些小朋友在認真工作,心裡就覺得莫名的溫馨(新娘好像特別容易感動)

回家打開這些餅乾,每一個口味都好好吃喔!!!

當下就決定就是他們家了!!!

後來收到餅乾的朋友們,也都誇獎說超級好吃der~

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喔~

 喜餅封面

<喜餅的設計是像抽屜這樣抽開的概念,沒有再另外給提袋,再次滿足我要減少包裝的想法>

另外在大餅的部分(我是一個手工餅乾跟一盒一斤大餅,一次滿足兩個需求),因為媽媽很堅持只要吃北港的日興堂,所以我也沒得選啦~~哈哈

事後朋友們也是紛紛跟我誇獎日興堂超級好吃(我訂紅豆顆粒麻糬跟素綠豆椪)

連不愛吃大餅的朋友也說覺得好棒

真是讓愛吃鬼新娘超有面子der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tsai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